固定tag一句一脑洞
秋风的脑洞坟场
主博@许秋风·魏

  阵阵秋风  

【全职/日常】许袁

*老梗,或许也可以是个ABO背景?
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“回来了?先别忙乎,过来坐,有事儿问你。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

“你今天干嘛去了?”

“没干嘛呀?正常上班下班就回来了。怎么?”

“你看看这是什么。”说着甩了一个袋子过去。

“这是什么?哦这个呀,总算送回来了。”

“什么叫总算送回来了?你的皮带让一个身材火辣的美女亲自给送到家里这合适吗?”

“嗨,她呀,你误会了。”

“我误会什么了?”

“真不是你想的那样。她是服装店的老板娘,上次皮带搭扣坏了我托他们店修来着。”

“只有这样?没发生点什么不能描述的事?”

“想什么哪你!有了你我还敢招惹别人?”

“我可说不好,招没招惹你自己清楚。反正你从头到脚都是我的,别到处散播荷尔蒙。”

“好好好23333你放心,我有数的。”

“……成,那吃饭吧。”

评论
热度(4)
© 阵阵秋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