固定tag一句一脑洞
秋风的脑洞坟场
主博@许秋风·魏

  阵阵秋风  

【全职/年龄操作】许袁

*一段弃稿,一脚刹车,老师x学生

“我的小祖宗,你放我批会儿卷子行么?”

“卷子有我重要?”

“没法比,这是工作。”

“那就不放。”

“唉行吧,你别动。”

许斌还真就这个姿势心安理得批起卷子来,好像整个空间并没有第二个人存在。

袁柏清咬咬唇,又偷偷拿脚去蹭许斌的裤裆。许斌无奈放下笔。

“你能不能稍微安份一下,一小时就行。”

“来做吧。”

“昨天刚做过吧,你想榨干我啊?”

“对我年轻体盛,我就要榨干你。”

“那好吧,”许斌使出了杀手锏,“要是这一小时能忍住,我就陪你玩一种你想玩的花样。”

“说真?”袁柏清眼睛亮亮的,充满对未知玩法的好奇。

“什么时候骗过你。”许斌揉揉他的头,继续埋头奋斗。

等他搞定再回头一看,袁柏清已经抱着课本睡着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阵阵秋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