固定tag一句一脑洞
秋风的脑洞坟场
主博@许秋风·魏

  阵阵秋风  

【全职/日常】许袁

*事后&事前

“起来,帮我洗澡。”

“等会儿行不,我先睡一觉。”

“不行,你弄进去的东西你得弄出来。”

“乖别闹,我刚回来困得不行。”

“那我要是拉肚子了怎么办?你负责啊?”

“拉肚子了算我的……今天真累了,你体谅我一回好么。”

“许斌,我发现你变了,一点也不体贴你的另一半了。”

“我的清啊,咱刚刚才做了一次,没记错的话套还扔在床下呢。你要不舒服就去洗个澡,我先睡了。”

“靠,你也知道才做了一次啊!你都出差多久了咱俩都多久没见了就做一次像话吗!起来起来起来,你有义务满足你男朋友的任何生理需求。”

“铁了心不让我睡是吧……唉行行行,还好明天周末,迟早被你折腾死……”

评论
热度(22)
© 阵阵秋风 | Powered by LOFTER